国际教育学院

关于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党组织关系及团组织关系转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党组织关系及团组织关系的转入工作,加强组织管理,现将转入具体步骤通知如下:

  党组织关系转接

党员关系转移证明抬头:

北京新生:北京外国语大学组织部

外地新生: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具体接收单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组织部

如学校需提供到具体党支部的名称,即为“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外国语言所外国文学所世界语言文化研究中心联合直属支部国教支部”,相应党组织编码为:011100162177

外地新生请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版材料,北京新生请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搜索支部名称或者党组织编码进行转接。

如有疑问,请咨询负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老师及同学。

联络人:吴同学

联系方式:010-88818586


团组织关系转接

一、如果已有团员账号,可通过如下步骤完成转入:

京内团员可通过共青云系统选择转入团组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1级硕士生支部,组织ID3918140添加团员/团员个人申请,京外团员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青春北京菜单栏我的组织中录入转入团支部信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1级硕士生支部,组织ID3918140进行转入。

二、如果还没有团员账号,则需要注册后完成转入:

团员个人账号注册步骤如下:

1、团员用户通过青春北京菜单栏找组织进入北京共青团系统后,点击我的按钮;在出现的登录页面中选择创建账号;在出现的注册页面中填入相应的信息,选择我是团员按钮;点击下一步,进入团员实名信息页。

2、在团员实名信息页中,团员应按要求填入个人信息。按照团章要求,加入共青团的青年的年龄应在 13 岁至 28 岁之间,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身份证信息自动限制团员可选择的入团年龄。

3、团员在选择所在团支部时,可通过所在团支部的 ID 或团支部名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1级硕士生支部,组织ID3918140进行搜索,二者填入其一即可进行搜索。团员用户提交注册申请后,团支部负责人会在团支部账号中同意该团员的加入申请,团支部后台操作成功后,表示一个团员身份的用户完成了全部注册流程,注册完成后需要按照上述一步骤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

请新生尽快完成团组织关系转入,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联络人进行询问。由于智慧团建青春北京是两套不同的系统,北京市仅使用青春北京系统,因此,仅受理青春北京系统的相关咨询。

联络人:温同学

联系方式:010-88818586

  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2161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