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王定华书记为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31日,学校党委书记、国际教育学院教授王定华为学院师生做了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报告。本次讲座是学院党总支组织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祝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中,王定华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背景、会议主题和内容,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对会议有关精神进行了阐释。

王定华书记在讲座中结合个人工作经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语言幽默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