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安延副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安延副秘书长、学术交流与研究部唐振福主任、副主任李阳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就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高等学校国际化等方面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秦惠民教授、我院副书记祝军博士、我院院长助理柴方圆博士、我院教师王俊副教授、涂端午副教授、覃云云博士、尤铮博士、寇琨照博士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秦惠民教授对安延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北外国际教育学院的学院和学科发展以及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北外国际教育学院作为一个研究型的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旨在服务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回应全球教育研究和中国参与全球教育治理发展中对于相关领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发挥北外多语种、多学科优势,助力北外建设高水平、重特色、国际化、综合型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发展目标,是北外“全球语言、全球文化、全球治理”三个全球学科群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为北外教育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安延副秘书长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职能进行了具体介绍,她高度评价北外国际教育学院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近年来的科研合作,与在座的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她希望未来能与北外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就下一阶段如何利用好协会搭建的平台推进科研合作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