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我院全体师生聆听校党委书记王定华教授专题党史课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我院全体师生于东校区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聆听了党委书记王定华教授讲授的“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国际化人才”专题党史课。


王定华书记的党史课从“国之大者”的内涵入手,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立大志,胸怀“两个大局”;二、明大德,答好“三张答卷”;三、成大才,练就四项核心能力;四、担大任,把握五种担当维度。最后王书记总结道:“担当的首要是立足本职;担当的关键是致力复兴;担当的豪迈是舍我其谁;担当的格局是承担责任;担当的勇气是敢于斗争”。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深感责任崇高,使命光荣。学院教师们表示要把此次党史课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们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王书记的党史课内容,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学习,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全院师生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