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党组织关系及团组织关系转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

  (一)党员关系转移证明

  抬头: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去往: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如原单位需提供具体党支部名称,即为“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编码为:011100162177

  (三)北京新生请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搜索支部名称或者党组织编码进行转接。外地新生优先推荐在线转接,如无法在线转接,请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和“去往”按照前文填写,介绍信有效期建议预留至20221130日,并尽快提交学院。

  (四)问题咨询:常畅,changchang7991@163.com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

  (一)新生团组织信息

  1. 硕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2级硕士生支部,组织ID4576379

  2. 博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博士团支部,组织ID4132533

  (二)有团员账号

  1. 京内团员:通过“共青云系统”,选择转入对应团组织添加团员/团员个人申请。

  2. 京外团员:通过手机端“青春北京”菜单栏“我的组织”中录入转入团支部信息进行转入。

  (三)无团员账号,需按下列步骤先注册

  1.通过“青春北京”菜单栏“找组织”进入“北京共青团”系统,点击“我的”按钮;在出现的登录页面选择“创建账号”;在出现的注册页面中填入相应信息,选择“我是团员”按钮;点击“下一步”,进入团员实名信息页。

  2. 在团员实名信息页中,按要求填入个人信息。系统会根据用户身份证信息自动限制团员可选择的入团年龄(13岁至28岁)。

  3. 团员用户提交注册申请后,团支部负责人会在系统中同意申请,团支部后台操作成功后,团员注册完成,之后再按照上述步骤完成关系转入。

  (四)问题咨询:瞿铮,20911001@bfsu.edu.cn(仅受理“青春北京”系统相关咨询,无法受理“智慧团建”咨询。)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62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